注册

新疆项目部强势推进收官生产


来源:黄河钻井供稿

资料图 据当地气象预报显示,新疆塔城地区乌苏市和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精河县温度已达到零下13度,25日、26日还将面临更强更大风雪寒潮。 而此时,黄河钻井三公司新疆项目30939队和25513队正在苏

资料图

据当地气象预报显示,新疆塔城地区乌苏市和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精河县温度已达到零下13度,25日、26日还将面临更强更大风雪寒潮。

而此时,黄河钻井三公司新疆项目30939队和25513队正在苏1-2井和苏2-1井,这两口井是新春采油厂本年度必须完成的两口重点滚动开发井。

为确保施工条件异常艰苦和极寒低温下的安全生产,新疆项目部党总支、项目部以有力的组织、有效的措施扎实抓好施工管理,剑指收官钻井生产。

工作中,他们以“安全生产”为重心,本着“早部署、严检查、抓落实”的工作思路,把以冬防保温为重点的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头,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冬季安全管理工作,对井场重点区域、关键要害部位、薄弱环节进行强有力的监管。在监管的同时,项目部及所属各井队必须严格执行冬季安全操作规程,两级安全责任监督持续加大现场的监管力度,白天加大巡井密度、夜间强化井队生产工作把关警示。与此同时,两支井队按照要求加强施工过程控制,强化现场作业许可在施工过程中的全程运用,努力控制人身和井下不良情况的发生。

针对施工井技术难点和特点,项目部注重考虑冬季施工实际,不断细化完善施工方案和技术措施,在现场实行安全、技术分队承包管理制,项目部领导和成员全部住到一线,时时刻刻督导和检查井队的安全生产和各项管理。在技术管理上,优选钻井参数,优化钻具组合,破解生产技术难题。严禁基层正职干部请假外出,必须24小时吃住在井场,随时随地解决和处理生产中发生的任何问题。增加基层副职干部跟班作业人数,由夏季的1名干部跟班,增加至2名,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严防死守,盯关键盯重点盯要害。严格执行操作指令,坚持标准规范动作,杜绝自选动作,努力实现每口井安全、优质、高效。

目前,30939队施工的苏1-2井已经打、固完21米导管,正在一开钻进;25513队施工的苏2-1井正准备打导眼,工作均在受控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生产 项目部 部强势推进收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