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农村各项生产要素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积极稳妥推进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农村各项生产要素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积极稳妥推进 齐鲁网12月4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栏目报道农村各项生产要素的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今年在山东积极稳妥推进,这一工作将扩

原标题:山东农村各项生产要素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积极稳妥推进

齐鲁网12月4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栏目报道农村各项生产要素的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今年在山东积极稳妥推进,这一工作将扩大农民的抵质押物范围,赋予农民更多的财产权利。

今年农村承包土地登记试点工作在全省所有县市推开,所有费用由财政承担,截至目前,全省累计集体土地所有权发证率达98%以上,宅基地使用权发证率达84.77%,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发证率达83.06%,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也将在3年内基本完成。海域使用权发证11.8万本;林权发证74万本,发证率达76%,林权抵押贷款业务快速推进,莱芜、日照、青岛等8市金额过亿,全省累计抵押金额16亿多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农村各项生产要素 确权登记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