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西城17座桥梁限重限行 注意绕行


来源:东营网

胜利机械厂跨五干渠桥为早期油田生产桥梁,目前桥梁栏杆损坏、梁板钢筋锈蚀、梁板锈胀严重,禁止总重5T以上车辆通行。胜利机械厂跨五干渠人行桥梁板钢筋外露,且丧失钢筋性能,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禁止行人通行、摆摊、逗留。

原标题:东营西城17座桥梁限重限行 不符合通行条件的车辆须绕行其他路段

资料图

东营网讯 1月15日,记者从西城改造指挥部获悉,西城城区6座桥梁以及跨东营河、六干渠的11座桥梁存在不同程度的安全隐患,为确保车辆、行人安全,现施行限重限行,过往车辆和行人通过此类桥梁时严格按照通行标准通行。

据了解,根据《山东省城镇桥梁检测和养护维修管理办法》、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桥梁养护管理的通知》等文件要求,西城改造指挥部对西城城区及北部东营河、六干渠、六干排区域的桥梁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发现城区6座桥梁以及跨东营河、六干渠的11座桥梁存在不同程度安全隐患。

其中,西五路跨五干渠、五干排、广蒲沟、五六干合排等4座桥梁建设荷载较低,梁板损坏严重,目前正在进行半幅大修施工,禁止总重20T以上的车辆通过。

胜利机械厂跨五干渠桥为早期油田生产桥梁,目前桥梁栏杆损坏、梁板钢筋锈蚀、梁板锈胀严重,禁止总重5T以上车辆通行。

胜利机械厂跨五干渠人行桥梁板钢筋外露,且丧失钢筋性能,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禁止行人通行、摆摊、逗留。

东营河上的跨西一路桥、石大科技桥、石大北门桥、张屋村桥、辛一污水泵站桥、工农村桥、胜建一处桥、西格尔机电桥、华山路桥、新胜社区桥和六干渠上的跨华山路等11座桥梁早期设计荷载较低,不同程度存在桥面铺装损坏、梁板钢筋裸露、下部结构钢筋锈胀、混凝土剥落等安全隐患,已无法满足正常通行需要,需立即采取限重限行,禁止总重5T以上的车辆通行。

西改指挥部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通过以上桥梁时严格按照通行标准通行,不符合通行条件的车辆须绕行其他路段。(记者刘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胜建 车辆通行 桥梁检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