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艺高人胆大 战斗机飞行员玩自拍


来源:环球网

1. 瑞士空军 F-18 战斗机飞行员拍摄的自拍照。17. 皇家英国空军特技表演队的资深飞行员亚当·弗莱彻(Adam Fletcher),这张使用 Canon 5D Mark III 拍摄的照片赢得了皇家英国空军的摄影奖。

原标题:艺高人胆大战斗机飞行员玩自拍(组图)

1. 瑞士空军F-18 战斗机飞行员拍摄的自拍照。

照片中主角的双臂展开,就像一个锚,在他的左右两侧是另外两架F-18——完美地对称构图。而且,飞行员还把外面的雪景也拍摄到了镜头中。这张照片堪称完美的自拍照。

2. 皇家挪威空军F-16 飞行员的自拍照。

由于戴着氧气面罩,所以我们无法看到这个飞行员的表情,不过从他的眼睛我们还是可以看出来他相当满意。由于F-16 战斗机良好的可视角度,飞行员得以拥有非常好的视野。

3. 巴西空军约翰逊·巴罗什(Johnson Barros)中士。

巴西空军的约翰逊·巴罗什中士证明,想要拍摄好看的飞行员自拍照不一定需要GoPro。巴罗什中士在飞跃纳塔尔港口时,从幻影2000战斗机的后座上拍摄了这张照片。

4. 新泽西空军国民警卫队F-16D 飞行员的自拍照。

照片中壮观的白色地平线将蓝色的水域和天空分开。根据飞行员头顶的彩带判断,这张照片是在空中加油机为F-16D 加油的过程中拍摄的。

5. 巴西空军约翰逊·巴罗什(Johnson Barros)中士。

这张自拍照不同于普通的正面自拍照,这张照片是自下而上的视角。不知是否有意为之,这张照片还把飞行编队也拍了进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玩自拍 自拍照 战斗机飞行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