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节旅游境外报名接近尾声


来源:东营网

离春节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但是市民春节旅游已经早早报名预定。“热门线路早在1月初就已经开始预定,目前报名的名额已经不多了,而且再晚一些由于签证的原因也报不成。“对于国内旅游目前各大旅行社也已经开始接受报名,特别是一些热门线路,也十分紧俏。

原标题:春节旅游境外游报名接近尾声 国内热门游线路预定要尽快

东营网讯 离春节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但是市民春节旅游已经早早报名预定。1月28日,记者从几家旅行社了解到,虽然春节旅游比平常价格贵不少,但是目前,春节境外游线路几乎已经满员,接近尾声,国内线路预定也已经开始,热门线路的位置也很紧张。

记者走访了解到,眼下,春节黄金周出境游报名已迎来最后的高潮。目前报名市民中大部分选择出境游,主要集中在亚洲地区,特别是温暖的海岛游最受青睐。泰国,以普吉岛、巴厘岛为代表的海岛,澳大利亚、新西兰,还有中国台湾,是东营人比较钟意的春节出境游目的地。此外,7至8天的欧洲游也是旅行社春节期间的主打路线。

“热门线路早在1月初就已经开始预定,目前报名的名额已经不多了,而且再晚一些由于签证的原因也报不成。”位于大渡河路上一家旅行社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据了解,虽然价格比平时贵了一倍多,但是一月下旬开始,市民想报名境外春节旅游的已经是一票难求。据了解,因为春节期间机票价格上涨,出境游线路在春节期间的报价普遍上涨了20%到30%,部分线路上涨幅度高达50%。

“对于国内旅游目前各大旅行社也已经开始接受报名,特别是一些热门线路,也十分紧俏。据了解,市民报名主要还是热衷海南、云南、桂林等线路。东城一家旅行社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一些国内的常规线路位置还比较充裕,但是热门线路的如果要报名也要尽快。”记者查询了携程、去哪儿等旅游网站,看到年三十和正月初一去海南海口、三亚、云南昆明、丽江等地的机票不少好的时间段航班几乎已经售罄。只有少数经停或者赶早的航班有空余的位置。而且价格几乎都不打折,一概全价票。一位旅行社的工作人员透露,现在定春节的机票十分紧俏,如果计划春节出行的市民,越早订越好。(记者刘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旅游网站 国内旅游 出境游线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