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暑假接近尾声 学生流推热“末班”暑期游


来源:德州新闻网

原标题:暑假接近尾声 德州学生流推热“末班”暑期游 德州新闻网讯(记者 祁迪)目前,暑假已接近尾声,暑期游开始演绎“最后的疯狂”。记者从我市各大旅行社了解到,随着高温天气的结束,近期家长和学生预订出

原标题:暑假接近尾声 德州学生流推热“末班”暑期游

德州新闻网讯(记者 祁迪)目前,暑假已接近尾声,暑期游开始演绎“最后的疯狂”。记者从我市各大旅行社了解到,随着高温天气的结束,近期家长和学生预订出游的情况比较多,像省内海边两日游、三日游等线路非常火爆,暑期旅游“末班车”热度未减。“还有一周多的时间孩子就开学了,现在暑期作业已经完成,加上开学后学习压力增大,所以我给他报名参团外出旅游,放松一下紧张的情绪。”8月22日,在某旅行社,一位正在选择出游线路的家长告诉记者,孩子9月份将升入高三,为了让孩子放松一下,给他报名参团出游。同时,还有一位姓赵的女士称,她儿子今年9月初将升入大学,“录取通知书已经到手,入学装备也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前一阵子气温太高,最近凉爽了些,打算让儿子去海边玩玩。”

记者了解到,近期前来咨询出游相关信息的家长明显增多。市民王先生表示,暑假前一个月,孩子不是写作业,就是参加各种培训班,快开学了,无论如何都要让孩子在开学前痛痛快快地玩几天,补偿一下孩子的假期,同时孩子外出旅游时也能增长见识。

据某旅行社相关负责人介绍,从8月中旬开始,2-3天左右行程的周边游及国内短途游迎来高峰。青岛二日游、日照二日游、烟台-蓬莱-威海三日游等以海滨游为主题的出游线路,近期预订尤为火热。另外,像云台山三日游也较为火爆。“主要以学生出游为主力军,占比在40%-50%左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接近尾声 学生 德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