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士合会见济军基地领导


来源:东营网

12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士合,市委副书记、市长申长友在东营宾馆会见了济南军区黄河三角洲综合训练基地司令员宋波、政委荣祥熙一行。市委副书记赵豪志,市政协主席吕雪萍,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田振玉,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金昆,市委常委、东营军分区政委何学民,副市长杨梦斌,东营军分区司令员曹元文,济南军区黄河三角洲综合训练基地副司令员孙玉峰等会见时在座。

原标题:刘士合申长友会见济军基地领导

资料图

东营网讯12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士合,市委副书记、市长申长友在东营宾馆会见了济南军区黄河三角洲综合训练基地司令员宋波、政委荣祥熙一行。

刘士合在会见时说,近年来,军地双方高举团结协作的旗帜,相互关心支持,巩固了军政军地团结,促进了军民融合发展。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希望双方深化团结共识,真诚相待,加强协作,不断开创团结发展新局面。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基地建设,努力为基地官兵职工的生产生活创造更好条件。

申长友表示,我市将进一步加大对济军基地的支持力度,全力提供服务保障,促进军地融合发展。

宋波对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基地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后,基地将积极推进军地协作,与地方共同谱写和谐发展新篇章。

市委副书记赵豪志,市政协主席吕雪萍,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田振玉,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金昆,市委常委、东营军分区政委何学民,副市长杨梦斌,东营军分区司令员曹元文,济南军区黄河三角洲综合训练基地副司令员孙玉峰等会见时在座。 (记者王俊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刘士合 申长友 济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