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士合在东营区调研:解决实际问题 提高服务水平


来源:胜利在线

增创发展新优势打造主导先行的主城区7月15日,市委书记刘士合在东营区中国石油装备产业基地调研。(记者 于中平 报道)7月15日,市委书记刘士合在东营区科瑞集团调研。(记者 于中平 报道)7月15日,市委书记刘士合在东营区山东万通石化集团调研。

7月15日,市委书记刘士合在座谈会上讲话。(记者 于中平 报道)

7月15日上午,东营市委书记刘士合到东营区调研。他强调,要强化三种意识,培植三大基地,做足三篇文章,做大做强产业,增创发展新优势,打造主导先行的主城区。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金昆,市委常委、东营区委书记贾瑞霭等陪同调研。

刘士合先后到石油装备产业基地国际交流中心、科瑞集团高端石油装备产业园、万通集团、黄河三角洲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士合听取了东营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对东营区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东营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干事创业,奋发有为,促进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今后发展的思路清晰,重点明确,措施有力,全区上下加快发展的信心强、劲头足、力度大,相信东营区的明天更加美好。

就做好下步工作,刘士合要求,一要强化三种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充分发挥主城区的区位优势,勇于担当,肩负起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努力发展得更好更快、更大更强,为加快实施黄蓝国家战略、推进“两个率先”作出应有贡献;强化主导先行意识,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中率先行动,在全市新一轮发展中发挥主导作用,做到认识早、行动快、干得好;强化机遇意识,紧紧抓住实施黄蓝两大战略的机遇,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科学分析研判宏观经济形势,积极应对,化危为机,真抓实干,打好转方式调结构这场硬仗,实现突破发展。二要培植三大基地,做大做强产业。进一步优化环境,加大扶持力度,着力培植石油装备、现代服务业、新兴产业三大基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产业支撑。鼓励企业加强科技创新,加快结构调整,不断提升企业发展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大力实施品牌战略,打造全国著名、全球知名的石油装备产业基地;引导企业树立开明开放的理念,与国内外大企业开展合资合作,实现跨越发展;加快企业上市步伐,引导企业走向资本市场,提升发展水平。三要做足三篇文章,增创发展新优势。做足科技创新的文章,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科技创新体系和创新人才队伍建设,为转方式调结构增添活力;做足油地结合的文章,积极为油田生产发展提供优质服务,深化油地结合,促进共同发展;做足企业家培养的文章,以宽阔的胸怀关心爱护企业家,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倾斜、营造良好环境,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四要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解决实际问题,以提高服务水平、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增进群众福祉的实际成效促进更好更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记者葛铸聪)

相关专题: 党的群众路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刘士合 东营区 调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