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刘士合主持


来源:东营日报

研究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  6月5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赵乐际在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联系点经验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山东省市、县(市、区)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研究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

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联系点经验座谈会精神研究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

6月5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赵乐际在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联系点经验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山东省市、县(市、区)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研究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士合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处在关键节点上。要认真学习领会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联系点经验座谈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和境界标准,扎实做好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工作,确保开出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要聚焦“四风”,按照“六查”要求,从严从实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要深入开展谈心交心,确保把班子的问题谈透、把个人的问题谈透、把对方的问题谈透、把拟在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谈透、把改进措施谈透。要认真修改对照检查材料,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做到不转弯、不绕圈;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深刻剖析,找准根源,用心画好自画像,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要坚持干部群众提问题、班子成员点问题、班子成员个人找问题相统一,班子集体查摆的问题和班子成员个人查摆的问题相统一,班子成员心里想提的意见、会前谈心沟通时提的意见、会上相互批评时提的意见相统一。要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刀真枪,动真碰硬,多点辣味,使大家真正受到心灵的洗礼和震撼,达到红脸出汗、加油鼓劲、增进团结的目的。(记者杨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常委会议 市委常委 专题民主生活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