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士合主持东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东营日报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刘士合主持 12月9日上午,东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刘士合主持

12月9日上午,东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东营市委书记刘士合主持会议。市级领导同志,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东营新一轮发展跨越上来。要准确把握“五个深刻理解”,即: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总体要求,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改革关键问题,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加快形成新的经济发展方式的要求,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蕴涵的科学方法,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要求,切实增强做好东营工作的责任感。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思路举措,既坚定改革的信心决心,又讲究科学的方式方法,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地推进改革发展。准确把握工作指导的“五个新转变”,即:在发展理念、发展定位、发展动力、发展途径、考核导向上实现新转变,把工作重点放在加快转方式调结构上,把工作成效体现在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效益上,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准确把握改革发展的“八个新突破”,即:在调整优化经济结构、提高科技支撑能力、抓好“三农”工作、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提高开放型经济水平、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作风建设和提高领导水平等八个方面实现新突破,提升思想境界,提升目标定位,提升工作标准,努力实现科学发展、创新发展、率先发展。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吹响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号角,也给东营新一轮发展带来了新的重大机遇。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切实增强三个意识,做好三篇文章,即:增强改革意识,做好激发活力、增强动力、释放红利的文章;增强市场意识,做好强化服务、提升效能、创优环境的文章;增强机遇意识,做好抢占先机、争取主动、率先发展的文章。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坚定不移地坚持“高境界、高标准、高起点、大作为”的工作总要求,进一步提升境界标准,创新发展理念,加快工作指导转变,努力推进“转方式、调结构、扩总量、增实力、上水平”的工作大局。要牢固树立以质量效益为中心的理念,牢固树立统筹协调、全面发展的理念,牢固树立以创新驱动推动转型升级的理念,牢固树立以正确政绩观落实科学发展观的理念。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大力推进结构调整,着力加强载体功能建设,深入组织开展城市安全综合整治规范提升、环境保护生态建设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暨文明建设提升“三大行动”,努力优化发展环境,切实提高领导水平,全力抓推进抓落实抓成效。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为动力,切实抓好当前工作。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努力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好势头。筹备好重点项目观摩,确保观摩实效。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特别是对明年的重点项目、重点工程,抓紧研究论证,做好前期工作。及时落实帮扶救助措施,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加强安全生产和维护稳定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抓好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对发现的违规违纪行为要从严从快查办。深入开展党员冬训工作,抓好农村基层组织整顿建设。(杨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十八届三中全会 会议 东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