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90%以上镇街创建为省级以上安全社区


来源:东营网

1月13日,经山东省安全生产管理协会安全社区工作委员会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定,全省有58个单位达到省级安全社区标准,予以命名省级安全社区。其中,我市有5个单位分别是:东营区东城街道、东营区胜园街道、垦利县董集镇、利津县明集乡、利津县盐窝镇。

原标题:东营90%以上镇街创建为省级以上安全社区

本网讯1月13日,经山东省安全生产管理协会安全社区工作委员会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定,全省有58个单位达到省级安全社区标准,予以命名省级安全社区。其中,我市有5个单位分别是:东营区东城街道、东营区胜园街道、垦利县董集镇、利津县明集乡、利津县盐窝镇。

截止目前,全市共有广饶县和37个镇街被命名为全国或省级安全社区,其中,全国安全社区17个,省级安全社区21个。省级以上安全社区占全市40个镇街的92.5%,已达到《东营市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建设规划》确定的到2015年90%以上镇街创建为省级以上安全社区的目标。(记者张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安全社区 镇街 省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