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原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吕征宇正式加盟乐视造车


来源:爱卡汽车网

原标题:原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吕征宇加盟乐视2015年1月5日,我们获悉,原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吕征宇将正式加盟乐视造车,担任乐视互联网汽车项目负责人。2014年,搜狐前副总编、汽车事业部总经理何毅加盟乐视,任乐视车联网CEO兼乐视控股副总裁,主导车联网项目,向贾跃亭直接汇报工作。

原标题:原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吕征宇加盟乐视

2015年1月5日,我们获悉,原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吕征宇将正式加盟乐视造车,担任乐视互联网汽车项目负责人。吕征宇向乐视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贾跃亭汇报工作。

原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吕征宇

去年12月9日,在贾跃亭回归之后,关于汽车的乐视SEE计划首次曝光。贾跃亭称,SEE计划将复制乐视生态垂直整合的成功模式重新定义汽车,通过完全自主研发,打造最好的互联网智能电动汽车,建立汽车互联网生态系统。

乐视筹备电动车已经很久。贾跃亭曾与北汽董事长徐和谊洽谈合作新能源汽车事宜。去年夏天,北汽和乐视入股了美国高科技纯电动汽车设计公司Atieva,分别成为第一和第二大股东。Atieva公司的技术团队,主要来自欧美汽车集团和硅谷科技公司,其工程师中包括来自特斯拉、通用、奔驰、大众等车企的研发专家,该技术团队已成功研发了3000多辆新能源电动汽车,其中包括特斯拉Roadster、雪佛兰沃蓝达和奥迪R8纯电动跑车,是目前新能源汽车领域顶尖设计公司。

2014年,搜狐前副总编、汽车事业部总经理何毅加盟乐视,任乐视车联网CEO兼乐视控股副总裁,主导车联网项目,向贾跃亭直接汇报工作。

在加入乐视汽车之前,吕征宇担任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曾在韩国大宇、福特、通用、法拉利等跨国车企就职,并长安福特等品牌的筹建,在就任英菲尼迪之前,吕征宇的职务是法拉利中国销售总监。

编辑点评:乐视TV进军汽车圈,这个消息会让大家觉得似乎很乌龙,汽车对于乐视来说,如隔行如隔山一般。而销售出身的吕征宇,未来将负责乐视项目,此消息更让人大跌眼镜,未来乐视汽车能否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乐视 吕征宇 英菲尼迪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