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菲尼迪Q50旅行版效果图 与德系车竞争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新闻] 近日,海外媒体透露,英菲尼迪有望推出一款Q50旅行版车型,其主要为了与德系“三驾马车”的对应车型进行竞争,随后该车的效果图也被曝光出来。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沿用三厢版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的是一台最大输出功率333马力的3.7升V6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自动变速箱。

原标题:与德系车竞争英菲尼迪Q50旅行版效果图

近日,海外媒体透露,英菲尼迪有望推出一款Q50旅行版车型,其主要为了与德系“三驾马车”的对应车型进行竞争,随后该车的效果图也被曝光出来。

汽车之家src="http://y0.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1230/re_52c11a116af7d.jpg"

英菲尼迪Q50旅行版假想图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Q50旅行版与三厢版前脸基本一致,其尾部线条下降很快,整体造型更显大气。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沿用三厢版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的是一台最大输出功率333马力的3.7升V6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也将有混动车型可选。(图片来源:XTOMI.BLOGSPOT 编译/汽车之家周宇轩)

相关新闻:

标签:英菲尼迪 旅行版 德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