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英菲尼迪Q30设计图 9月将发布概念车


来源:凤凰网

原标题:曝英菲尼迪Q30设计图9月份发布概念车 我们本周曾报道过英菲尼迪将研发一款入门级SUV车型,新车就爱那个命名为QX30。日前,从海外媒体了解到,英菲尼迪将会在9月份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一款紧凑

原标题:曝英菲尼迪Q30设计图9月份发布概念车

我们本周曾报道过英菲尼迪将研发一款入门级SUV车型,新车就爱那个命名为QX30。日前,从海外媒体了解到,英菲尼迪将会在9月份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一款紧凑型车,新车将命名为Q30,这将是英菲尼迪轿车类入门级车型,新车并将于2015年正式量产。

英菲尼迪Q30

从此次曝光的Q30设计图上看,新车融入了Essence、Etherea等车型的设计元素,掀背式的设计看上去十分动感,大尺寸看轮毂看上去十分夸张并具有力量感。

编辑点评:从此英菲尼迪的的规划来看,并未提及Q30及QX30这两款入门级车型,而从此次曝光来看,这也标志着英菲尼迪将产品线更为丰富。

相关新闻:

标签:英菲尼迪 发布概念 新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