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Vellfire正式发布


来源:gazoo.com

近日,丰田在日本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埃尔法和新一代Vellfire,这款车型为同平台车型,仅仅在外观设计上有区别。丰田新一代Vellfire内饰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双天窗、后排车顶16色可调节LED氛围灯、第二排电动滑轨门、后排娱乐系统、自动泊车系统等。

原标题: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Vellfire正式发布

近日,丰田在日本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埃尔法和新一代Vellfire,这款车型为同平台车型,仅仅在外观设计上有区别。丰田官方还公布了这两款新车的售价为319.7782万-703.669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6.97万-37.34万元)。

丰田新一代埃尔法

丰田新一代Vellfire

外观上,全新埃尔法采用了丰田新的纺锤式前脸设计,更加个性,采用了类似盔甲状的镀铬格栅,格栅面积非常大,更具视觉冲击力,另外前大灯加入了LED光源,看上去更加时尚。此外,新一代埃尔法还提供运动风格套件,该套件拥有更加夸张的前包围。

全新埃尔法混动版

全新埃尔法混动版加运动套件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丰田埃尔法基本沿用了老款的车身设计,新埃尔法基本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15/1850/1950mm,而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的长和高均有细微变化。

丰田新一代Vellfire混动版

丰田新一代Vellfire运动套件版

新一代Vellfire设计上更加棱角分明一些,也加入了较多的镀铬装饰件,除了前脸以外,Vellfire与埃尔法相似度很高。车身方面,Vellfire基本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1850/1950mm,与新一代埃尔法非常接近。且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的长和高均有细微变化。

丰田新一代埃尔法内饰

丰田新一代埃尔法内饰

内饰方面,两款车型内部造型基本保持一致,相比老款车型更加时尚,内部采用皮革和木纹饰板进行搭配的中控台,设计上更具高级感也更显时尚,另外还配备有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

丰田新一代Vellfire内饰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双天窗、后排车顶16色可调节LED氛围灯、第二排电动滑轨门、后排娱乐系统、自动泊车系统等。此外,新车内部提供7座或8座布局可选,其中7座版第二排采用两个独立座椅设计。

后排娱乐系统

动力总成上,新埃尔法和新Vellfire都将搭载2.5L和3.5L两款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峰值扭矩235Nm;3.5L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峰值扭矩344Nm。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由一台2.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而成。传动方面,与2.5L车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与3.5L车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而混动车型则采用E-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埃尔法将推出左舵版本,并引入国内,不过对于这个纺锤式的前脸,个人认为过于个性了,埃尔法在国内主要用作商务用途,沉稳一些会比较合适,这样有些怪异的设计比较难以接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埃尔法 Vellfire CVT变速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