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兰克福首发 全新一代奇骏预告图发布


来源:凤凰网

原标题:全新一代奇骏预告图发布法兰克福首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日产全新新一代奇骏细节预告图,新车将在9月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预计年底或明年初在欧洲率先上市销售。 全新一代奇骏预告图

原标题:全新一代奇骏预告图发布法兰克福首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日产全新新一代奇骏细节预告图,新车将在9月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预计年底或明年初在欧洲率先上市销售。

全新一代奇骏预告图

从曝光的细节预告图可以看出,全新一代奇骏的外形设计基于2012年日内瓦车展发布的Hi-Cross概念车为设计理念,而前大灯的线条更加运动风格。日产内部人士表示,全新一代奇骏公路操控性的提升没有影响到越野能力,在选配四驱系统后,新一代奇骏的定位更加清晰。由于下一代逍客将不再提供七座版本,因此未来消费者只能选择七座版奇骏作为代替。

全新一代奇骏预告图

动力方面,新款奇骏的标配动力将是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从而获得比现款更优异的燃油经济性。现款奇骏搭载的2.0升柴油发动机,而柴油欧发动机也是欧洲消费者的主要选择。

全新一代奇骏预告图

编辑点评:新车设计也源自Hi-Cross概念车,无论是设计风格还是定位,相比现款都有显著提升,标准配置也更丰富,关于这款新车的消息,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标签:奇骏 法兰克福 设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