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田全新一代CR-Z细节曝光 对手丰田86


来源:汽车中国

由于销量不佳,本田正考虑新一代车型推出之前,在欧洲停产CR-Z车型。不同于现款车型,本田将新一代CR-Z定位于一款入门级跑车,新车将于2015年发布。【现款CR-Z】  现款本田CR-Z搭载的是一套混动系统,由一台1.5L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总输出137马力。

原标题:对手丰田86 本田新一代CR-Z细节曝光

由于销量不佳,本田正考虑新一代车型推出之前,在欧洲停产CR-Z车型。最近,新一代CR-Z传出最新动态,有知情人士披露,本田计划推出新一代CR-Z车型,未来对手将直指斯巴鲁BRZ和丰田86车型。与此同时,本田全新CR-Z的假想图也提前曝光了出来。

本田新一代CR-Z

不同于现款车型,本田将新一代CR-Z定位于一款入门级跑车,新车将于2015年发布。从假想图来看,本田新一代CR-Z采用了本田全新设计语言,前中网采用大面积的镀铬格栅,犀利的前大灯以及全新保险杠设计等使其看起来极具侵略性。同时,凸起的轮拱使得新车表现很有力量感。

现款CR-Z

现款本田CR-Z搭载的是一套混动系统,由一台1.5L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总输出137马力。不过,由于定位的改变,本田新一代CR-Z或将会搭载一款1.5升直喷式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柴油混动版本,综合输出功率达165kW。更多信息,我们会继续关注。

相关新闻:

标签:CR-Z 本田新 BRZ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