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强平台仪器仪表问题排查治理


来源:海洋采油供稿

资料图 为提升平台生产运行质量,一月份以来,海洋厂埕岛中心三号平台组织开展“平台仪器仪表问题排查治理月”活动,全面排查平台压力表、温度表、温变压变等380余块仪器仪表存在的问题,对出现渗漏、读数不准

资料图

为提升平台生产运行质量,一月份以来,海洋厂埕岛中心三号平台组织开展“平台仪器仪表问题排查治理月”活动,全面排查平台压力表、温度表、温变压变等380余块仪器仪表存在的问题,对出现渗漏、读数不准、远程数据不一致等现象及时进行更换保养。同时,他们还结合“海上专用设备设施预警系统”,按照仪器仪表的到期校准时间提前编排送检校验计划,及时校验标定,确保平台各类仪器仪表完好率保持在100%。图为埕岛中心三号平台油气处理系员工牛若宇正在更换外输泵压力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仪器仪表 平台 压力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