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调结构促转型 加强经济资本管理


来源:凤凰网山东

近来,工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积极实施“调整结构、转型发展”经营战略,强化资本约束精细化管理,通过加强对经济资本占用的控制约束、计量和考核,牢固树立以创造价值为核心的经营管理理念。营业部还致力于实现信贷资

近来,工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积极实施“调整结构、转型发展”经营战略,强化资本约束精细化管理,通过加强对经济资本占用的控制约束、计量和考核,牢固树立以创造价值为核心的经营管理理念。营业部还致力于实现信贷资产最优组合和信贷资源最佳配置,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确保经营效益最大化。

工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组织进行对新版内评法的学习培训,加强对经济资本的精细化管理,促进经济资本管理工作的协调进行;优化调整贷款结构,处置不良资产,加快向经济资本节约型转变的发展步伐;以经营效益为中心,充分发挥经济资本管理在各业务领域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走资本集约型的经营发展道路。另外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为实现经营方式由资本消耗型向资本节约型转变,将经济资本管理工作纳入绩效考核,发挥经济资本对经营发展的引领作用,在客户选择、产品设计、定价标准和风险匹配等多维度实现最优配置,追求经营效益最大化,不断提高经济资本和RAROC管理水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经济资本 分行营业部 结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