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提高经营效益管理水平


来源:中国金融网

为进一步加快改革创新和经营转型步伐,提高产品营销经营效益,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牢固树立经营效益意识,紧紧围绕经营效益组织产品营销,激发市场营销的积极性和创造力,挖掘新的经营活力和发展动力,积极抢市场拓客户,多层次、多纬度的拓展营销渠道和领域,推动经营持续稳健发展,不断提高经营效益管理水平。坚持产品营销与经营绩效考核相结合,有效增强绩效管理能力。坚持产品营销与经营效益利润相结合,有效提高产品盈利水平。

原标题:工商银行山东分行营业部不断提高经营效益管理水平

为进一步加快改革创新和经营转型步伐,提高产品营销经营效益,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牢固树立经营效益意识,紧紧围绕经营效益组织产品营销,激发市场营销的积极性和创造力,挖掘新的经营活力和发展动力,积极抢市场拓客户,多层次、多纬度的拓展营销渠道和领域,推动经营持续稳健发展,不断提高经营效益管理水平。

一、坚持产品营销与经济资本占用相结合,有效降低经济资本占用。实施资本约束战略,发挥经济资本对经营发展的导向作用,将资本配置和收益回报紧密结合,促进优化资产组合和信贷结构调整,积极营销符合国家政策导向、风险与收益匹配度好、经济资本回报率高的信贷业务,不断提高经济资本和RAROC管理水平。

二、坚持产品营销与经营绩效考核相结合,有效增强绩效管理能力。重视对绩效管理文化的培育和引领,积极灌输绩效管理意识,形成鼓励价值创造的绩效文化氛围,激发产品营销的积极性和创造力,拓展新的效益增长点、新的产品营销渠道,重点抓好存贷款、中间业务等产品营销,不断提高经营绩效管理和履约能力。

三、坚持产品营销与经营效益利润相结合,有效提高产品盈利水平。以经营效益为中心,紧紧围绕经营发展战略目标,不断完善营销体系、健全营销机制、丰富营销手段,以进市场拓客户为主线,以提升资产规模和存款竞争力为重点,以产品渗透为手段,实施产品精准营销,增强产品议价和盈利能力,不断提高经营效益水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经营效益 产品营销 精准营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