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多举措不断加强产品创新


来源:中国山东网

原标题: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多举措不断加强产品创新 今年以来,按照上级行产品创新工作要求,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加大措施力度,在金融资产服务产品、支付结算产品、电子银行产品上,不断加强产品创新研究,取得了

原标题: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多举措不断加强产品创新

今年以来,按照上级行产品创新工作要求,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加大措施力度,在金融资产服务产品、支付结算产品、电子银行产品上,不断加强产品创新研究,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

一是重点围绕工银安盛保险代理、个人理财产品、个人金融、专业市场金融服务、电子银行和其他新兴市场金融服务等领域,分别组织理财经理、大堂经理、个人客户经理产品创新需求调研座谈会,了解、掌握市场和客户需求以及同业产品竞争态势,理清产品创新思路。

二是推进客户体验工作,扩大客户体验区数量和覆盖范围。加强客户体验制度和方法的培训、传导,通过客户体验活动有针对性地营销、完善、优化新产品。与工银安盛保险联合组织代理保险销售启动动员大会,进一步增强员工的营销意识,为各支行明确三季度销售计划,拓宽中间业务收入来源。

三是加强个人信贷业务产品创新研究,契合市场需求,创造业务增长点。随着商业银行间个人贷款市场竞争日趋加剧,全辖对产品创新的认识已不断深化,进一步提高对产品创新工作的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和主动创新意识,为个人信贷业务产品创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根据产品创新相关制度,充分调动客户经理的积极性,在合规依法稳健经营的基础上,为广大客户服好务,为优质企业服好务,实现业务全面开展,为中间业务拓展新渠道。

四是组织业务培训,保障业务顺利开展。梳理业务流程,针对重要环节及风险点,组织个贷客户经理开展业务培训,对新型业务做好下属网点的业务培训和业务指导。

相关新闻:

标签:产品创新 山东分行营业部 客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