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潍坊分行组织员工开展补充医疗保险申报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为切实维护员工的医疗保障权益,最大程度发挥补充医疗保险基金的作用,根据《潍坊分行补充医疗保险管理办法补充规定》要求,建行潍坊分行于4月中旬组织全行员工进行补充医疗保险申报。一是下发通知,向员工传达

为切实维护员工的医疗保障权益,最大程度发挥补充医疗保险基金的作用,根据《潍坊分行补充医疗保险管理办法补充规定》要求,建行潍坊分行于4月中旬组织全行员工进行补充医疗保险申报。一是下发通知,向员工传达相关政策、文件精神,要求符合条件的员工积极申报,特别是对离退休人员、内病退人员做到逐个通知不漏一人;二是固定专人,严格按照办法,做好政策解释及单据审核工作,负责医疗单据的甄别筛选和汇总报送工作,明确补贴范围和补贴标准;三是规范报送,要求住院及慢性病单据齐全、表单规范、及时报送,待收齐后申请补充医疗保险基金统一发放。作为基本医疗保险的重要补充,该项政策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和普遍欢迎。通过此次工作的开展,减轻了员工的医疗负担,解决了员工的后顾之忧,切实提高了员工的医疗保障水平,提高了员工的满意度,增强了员工的忠诚感,对鼓励员工长期为建设银行服务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鲁启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补充医疗 潍坊分行 员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