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潍坊分行组织201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潍坊分行组织201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 根据总行党委新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办法》和建行省分行201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方案的要求,监察部在前期按原有考核办法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自

建行潍坊分行组织201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

根据总行党委新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办法》和建行省分行201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方案的要求,监察部在前期按原有考核办法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自评的基础上,重新制定2013年度考核方案,并组织各基层机构进行了自查和自评。

新的《考核办法》涵盖内容更全面,不仅包括党风廉政建设组织推进情况、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情况、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管理监督情况,也包括加强重要部位和重要业务管理情况、案件防控情况、作风建设情况、落实整改和责任追究情况。各基层机构在按要求进行自评和自查的同时,由特派员牵头对存在问题进行认真自纠,及时进行整改,确保了去年党风廉政、案件防范、作风建设、问题整改等工作落实到位,起到了以自查促进管理水平提升的目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党风廉政建设 组织 考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