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潍坊分行组织召开第二期青年员工座谈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

8月26日,建行潍坊分行组织召开第二期青年员工座谈会,分行有关领导,办公室、人力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近几年入行工作的青年员工参加了座谈。与会青年员工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踊跃发言,重点座谈了参加工

8月26日,建行潍坊分行组织召开第二期青年员工座谈会,分行有关领导,办公室、人力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近几年入行工作的青年员工参加了座谈。与会青年员工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踊跃发言,重点座谈了参加工作以来的成长经历和感受,并结合自己熟悉的具体工作,畅谈了全行存在的问题、不足以及个人的想法、建议。通过会议的召开,进一步调动了青年员工的积极性和参与性,激发了活力和动力,为青年员工更好地融入工作、融入发展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

标签:青年员工 组织召开第二期 潍坊分行组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