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进出口银行山东分行助力"山东高速"走出国门


来源:金融时报

近日,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与山东高速(600350,股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未来3年内共同推动山东高速集团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走出国门,开展境外工程承包、海外投资等业务。

原标题:进出口银行山东分行助力“山东高速”走出国门

本报讯

记者杨洋报道 近日,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与山东高速(600350,股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未来3年内共同推动山东高速集团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走出国门,开展境外工程承包、海外投资等业务。进出口银行将在资金支持、信息服务、咨询服务等方面支持山东高速“走出去”,扩大竞争优势。

据悉,与山东高速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进出口银行推动山东省开放型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该行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继续支持山东电力、山东航空、山东核电、山东能源、如意集团(000626,股吧)等一批有比较优势的企业“走出去”,实现银政企三方的互利多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进出口银行 山东电力 山东航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