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莱芜分行举办"健康与财富融合之道"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莱芜分行举办“健康与财富融合之道”高端客户专题活动 3月5日,建行莱芜分行与太平人寿保险莱芜分公司联合举办“健康与财富融合之道”高端客户专题活动,50位AUM300万元以上高端客户受邀参加。本次活

建行莱芜分行举办“健康与财富融合之道”高端客户专题活动

3月5日,建行莱芜分行与太平人寿保险莱芜分公司联合举办“健康与财富融合之道”高端客户专题活动,50位AUM300万元以上高端客户受邀参加。本次活动以“身体健康,财富健康”为主题,特别邀请山东省千佛山医院肿瘤科主任、主治医师李岩教授,就肿瘤的科学预防知识为客户进行了详细讲解;太平人寿讲师高志萍女士,还就“幸福一生”年金保险业务进行讲解,以满足客户海外体检需求,客户反映较好,并现场出单50万元。此举进一步增进了与高端客户的交流与友谊,对提升高端客户满意度和贡献度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财富融合之道 莱芜分行 健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