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潍坊分行 举办送健康私人财富管理论坛


来源:凤凰网山东

10月23日上午,建行潍坊分行联合太平人寿保险公司成功举办了“金秋十月送健康”私人财富管理论坛,邀请到了太平人寿总公司教育培训部副总经理、首席资深讲师王辰先生发表了关于以“十八大后我国的私人财富管理”

10月23日上午,建行潍坊分行联合太平人寿保险公司成功举办了“金秋十月送健康”私人财富管理论坛,邀请到了太平人寿总公司教育培训部副总经理、首席资深讲师王辰先生发表了关于以“十八大后我国的私人财富管理”为主题的专题演讲。

王辰先生的演讲风格诙谐幽默、妙语连珠,其中却蕴含着许多人生智慧和哲理,使置身其中的客户感觉不是在听财富和保险讲座,而是一场生动的哲学课,收到了良好效果。论坛的成功举办,对增强建行寿险业务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促进寿险业务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私人财富 潍坊分行 王辰先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