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设银行东营垦利支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东营垦利支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为确保各项业务健康快速发展,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案件防控风险防范工作,按照上级行党委和纪委工作要求,结合建行东营垦利支行业务发展、经营管理等工作实际,坚持“一

建行东营垦利支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为确保各项业务健康快速发展,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案件防控风险防范工作,按照上级行党委和纪委工作要求,结合建行东营垦利支行业务发展、经营管理等工作实际,坚持“一岗双责”,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总行、省行对领导干部新提出的廉洁合规从业要求作为支行领导人员廉洁从业、防范道德风险的重点,坚决做到不踩“红线”,守住“底线”。

他们认真落实案防联席会议和风险分析例会等会议制度,确保支行案件防控工作管理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合规制度学习和案例警示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员工风险防范、合规经营意识。加大业务检查力度和责任追究力度,切实提高问题整改率,着力解决“有章不循、违章操作、屡查屡犯、屡改屡犯”的顽疾,坚决遏制严重违规行为和案件的发生。认真做好基层机构关键风险点监控检查工作,继续加强柜面操作风险检查,高度关注授信业务领域关键风险环节,有效防范操作风险的发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廉政建设责任制 党风廉政建设 东营垦利支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