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菏泽成武支行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批示精神,菏泽成武支行强化责任落实,注重过程控制,严格检查监督,堵塞隐患漏洞,有效扼制各类案件事故的发生,扎实推进全行党风廉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批示精神,菏泽成武支行强化责任落实,注重过程控制,严格检查监督,堵塞隐患漏洞,有效扼制各类案件事故的发生,扎实推进全行党风廉政工作向纵深开展。

一是通过认真组织全行学习《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刹住中秋国庆期间公款送礼等不正之风的通知》精神,要求全行严格执行禁止性要求,坚决刹住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本着节俭原则安排好节日期间各项活动。

二是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及“学党章守纪律正品行”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党课、晨会、集中学习讨论等方式,大力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精神,严禁公车私用,严格财务制度,严格控制费用支出,消减一切不必要开支。

三是要求管理人员严格执行《廉政准则》,一律不得收受下级机构、客户赠送的土特产、礼品、礼金,无法拒绝的要按规定上交,带头纠正不正之风,自觉落实改进工作作风各项规定,严以律已、率先垂范,同时加强对亲属和员工的管理和约束,做好预防性提醒。

四是认真开展客户走访和员工家访,倾听客户和员工意见和建议,重点关注员工参与民间借贷、与贷款客户及供应商发生经济往来、违规代客户办理业务等行为,随时掌握员工思想动态,将防范关口前移,将隐患苗头消灭于萌芽状态。(鲁启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菏泽成武支行 廉政 工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