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淄博分行电子银行客户激活应用成效显著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淄博分行电子银行客户激活应用工作成效显著 旺季营销以来,建行淄博行紧紧围绕上级行“主抓有效客户新增、提升客户质量”的发展要求,狠抓电子银行客户的激活、应用工作,实现了客户高质量的发展。截止1月底,

建行淄博分行电子银行客户激活应用工作成效显著

旺季营销以来,建行淄博行紧紧围绕上级行“主抓有效客户新增、提升客户质量”的发展要求,狠抓电子银行客户的激活、应用工作,实现了客户高质量的发展。截止1月底,个人网银存量活跃客户新增34568户,列全省第2位;手机银行存量活跃客户新增20631户,列全省第2位;个人网银与手机银行活跃客户网均新增均列全省第1位。全行上下从业务培训、数据下发,到网点激活登记簿设置、客户回访,扎扎实实做好客户激活应用工作。同时,市分行专门采购了小礼品,用于电子银行客户的激活营销,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客户 成效 户列全省第2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