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聊城临清支行多措并举实现外币存款稳增


来源:鲁网

今年以来,工行山东聊城临清支行认真学习分行旺季营销精神,为贯彻上级行旺季服务活动的战略部署,采取提高对外币业务揽存重要性认识、深化银企合作、提升服务品质等措施,推进外币存款实现“开门红”。

原标题:工行山东聊城临清支行多措并举实现外币存款稳增

鲁网2月20日聊城讯今年以来,工行山东聊城临清支行认真学习分行旺季营销精神,为贯彻上级行旺季服务活动的战略部署,采取提高对外币业务揽存重要性认识、深化银企合作、提升服务品质等措施,推进外币存款实现“开门红”。截至目前,实现日均余额1395.31万美元,增长近800万美元,系统内排名第一。

该行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外币存款,通过多次召开存款专题会,认真分析2014年外币存款竞争态势,通过分析对比得知外币存款的现状和市场增长潜力,抢抓营销旺季的有利时机,以实现效益最大化为亮点吸引客户,以优质、特色的服务赢得客户信赖,实现外币存款业务稳步发展。

该行领导抢前抓早,早走访、早介入,以快捷高效的服务为纽带,注重加强与三和纺织、中色奥博特等大户高层联系和沟通,不断深化银企合作,行长及分管行长亲自拜访、联谊,了解企业需求,表达工行与这些大户真诚合作的意愿,全面了解今年企业的存款以及融资意向,充分宣传我行外汇业务方面的服务优势,制定切实可行的服务方案,赢得了客户信赖。

在为三和纺织、中色奥博特等大户企业在结售汇等方面服务的同时,针对今年大户企业外币回笼的特点,制定针对性综合服务方案,开辟外汇业务“绿色通道”,提高服务效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工行 存款业务 外币业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