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济南长清支行多措并举加大贷款投放力度


来源:舜网

原标题:工行济南长清支行措施得力小企业贷款业务快速发展 今年以来,工行济南长清支行紧紧围绕上级行行长会议精神,多措并举加大贷款投放。 一、领导重视,决策正确 该行领导在详实了解长清区周边经济形势

原标题:工行济南长清支行措施得力小企业贷款业务快速发展

今年以来,工行济南长清支行紧紧围绕上级行行长会议精神,多措并举加大贷款投放。

一、领导重视,决策正确

该行领导在详实了解长清区周边经济形势的情况下,制定切实可行的营销策略,实行务实营销,既节约了营销成本也提高了营销速度,大大提高了小企业业务的营销准确率和成功率,使小企业业务从第一步起即开始稳扎稳打。

二、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和信息交流

该行小企业中心充分利用每天晨会时间,对客户经理进行业务知识的强化和培训,并对客户经理前一天的营销内容进行逐户分析和总结,使每名客户经理对自己的营销内容做到心中有数,并同时制定下一步的营销计划。

三、做好现场调查,充分掌握第一手资料

在当前众多中小企业生产经营不稳定的情况下,为保证支行资产安全,该支行要求每名客户经理不但对存量客户进行不间断的走访和调查,以确定存量客户生产经营是否正常。对于新增客户,要求客户经理不但了解客户本身的生产经营状况,而且对于该客户周边情况和社会信誉状况也要进行详实的了解和走访,充分掌握客户第一手资料,在多方信息充分核实的情况下,方可发放贷款,大大提高了支行的资产安全率。

四、注重贷款资料的整理和报送,提高贷款投放速度

针对贷款审批、作业监督等部门的审核要点,要求每名客户经理认真梳理贷款资料,严格报送贷款流程,并与贷款审批、作业监督等部门密切沟通,尽快反馈相关问题,大大提高了贷款发放速度。

相关新闻:

标签:贷款 支行 客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