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视野新思路 建设银行国际业务持续发力


来源:凤凰网山东

大视野新思路建行国际业务持续发力 作为全球市值名列前茅的金融机构,中国建设银行一直在中国内地银行业的改革发展中走在前列。在建设“国内最佳,国际一流”现代化大银行的筑梦路上,建行稳步前进。 2013年以

大视野新思路建行国际业务持续发力

作为全球市值名列前茅的金融机构,中国建设银行一直在中国内地银行业的改革发展中走在前列。在建设“国内最佳,国际一流”现代化大银行的筑梦路上,建行稳步前进。

2013年以来,利率市场化进程加速,金融脱媒趋势加剧,国内外经济形势愈加严峻。尽管外部环境复杂,但是中国建设银行国际业务还是实现了不良率和不良额的“双降”,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这是中国建设银行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孙剑波在谈及2013年该行国际业务发展时的最大感受。她告诉记者,一方面,在当前经济形势下,企业盈利空间不断缩小,积累的风险逐渐释放;另一方面,在部分行业仍存在宝贵机遇值得把握,也会有很多崭新的业务机遇,能否在积极向前发展和严控业务风险的双行道上胜出,需要一种超前思维的平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国际 大视野新思路 经济形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