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潍坊临朐支行荣获临朐县双十佳服务企业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潍坊临朐支行荣获临朐县“双十佳服务企业” 近日,在临朐县2014年年度工作会议上,建行临朐支行临朐县政府评为“2013年度经济建设十佳服务单位”和“2013年度十佳服务业企业”双十佳企业,是全县唯

建行潍坊临朐支行荣获临朐县“双十佳服务企业”

近日,在临朐县2014年年度工作会议上,建行临朐支行临朐县政府评为“2013年度经济建设十佳服务单位”和“2013年度十佳服务业企业”双十佳企业,是全县唯一获此殊荣的金融机构。这既是对建行过去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

2013年建行临朐支行始终坚持“服务立行”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加强服务品牌建设,在当地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形象;同时不断优化和调整信贷结构,为信贷企业提供一揽子的金融服务,有力支持了临朐县经济建设,推动该县实体经济发展,赢得了政府和企业客户的肯定,进一步深化了银、政、企三方合作关系,为今后发展打下了有利的条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临朐 服务 企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