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临沂罗庄支行荣获综合考核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临沂罗庄支行荣获“2013年度综合考核先进单位”称号 在2月10日建行临沂市罗庄区201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建行临沂罗庄支行被罗庄区委、区政府授予“2013年度综合考核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

建行临沂罗庄支行荣获“2013年度综合考核先进单位”称号

在2月10日建行临沂市罗庄区201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建行临沂罗庄支行被罗庄区委、区政府授予“2013年度综合考核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也是当地四家国有银行中唯一获此殊荣的银行机构。

2013年,建行临沂罗庄支行认真贯彻上级行各项工作部署,坚持以同业第一、系统领先为目标,加快市场拓展, 优化客户结构,提升市场份额,提高资产质量,各项业务健康快速有效发展,同业竞争力不断增强,各项工作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为政府分忧,为企业解难,实现了银政企多赢,为加快金融与地方经济的融合,推动罗庄区经济快速增长,实现全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受到了区委、区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临沂罗庄支行 综合考核先进单位 称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