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临沂付庄支行学案例防风险做到四个到位


来源:凤凰网山东

自开展“纪委书记讲案例”活动以来,建行临沂付庄支行积极响应,全体干部职工做到了认真听、认真学,防患于未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首先是学习到位,针对市分行开展的纪委书记(特派员)系列讲案例活动,该支行

自开展“纪委书记讲案例”活动以来,建行临沂付庄支行积极响应,全体干部职工做到了认真听、认真学,防患于未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首先是学习到位,针对市分行开展的纪委书记(特派员)系列讲案例活动,该支行员工哪怕工作再忙都亲自到现场聆听演讲,感觉到每个案例发人深省,震耳反馈,每次讲解言简意赅,情真意切,起到了较好的视觉效果;其次是排查到位,加大制度的执行力度,一是深入开展员工行为排查,按照市行确定的行为排查内容,实行内查外访措施,进行层层排查,员工之间相互进行排查,并确定联保责任人,确保排查的质量。二是深入开展业务操作排查,将此项内容排查作为重点,对照各项业务规范,按照操作流程,全部进行开展自查和互查,努力培养员工的合规习惯。三是深入开展安全设施排查。对自助设备、消防设施、水、电、暧等进行全面排查,使之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第三是防范到位,通过学案例活动开展,全体员工普遍提高了思想觉悟,建立安全防范的长效机制,工作中能够做到利用晨会、夕会等方式,及时通报各类案防安全案例,时刻灌输案防与合规思想,不间断强化员工合规操作意识。利用夕会时间系统学习上级行和监管部门制定的各项案防制度和规章要求,学习“每周一警示”。网点安全员作为案防知识主讲人,提前备课,力求实用和实效,网点每月召开一次风险分析例会,全面分析业务发展和内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员工面对面找问题,帮助出错员工分析原因和措施,举一反三,避免屡查屡犯。 (郑永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案例 临沂付庄支行 防风险做到四个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