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临沂罗庄支行开展“我的服务大家评”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为深入落实“品牌服务在建行”活动,全力打造“口碑最好的银行”,努力实现“服务最佳、口碑最好”这个神圣目标,建行临沂罗庄支行结合实际,在全体柜员中认真开展“我的服务大家评”活动。 支行根据市分行二季度

为深入落实“品牌服务在建行”活动,全力打造“口碑最好的银行”,努力实现“服务最佳、口碑最好”这个神圣目标,建行临沂罗庄支行结合实际,在全体柜员中认真开展“我的服务大家评”活动。

支行根据市分行二季度服务考核反馈结果,从神秘人检查到远程监控等所有检查结果,逐项进行场景还原,然后在全行员工中进行评鉴,围绕好在哪里、差在何处、如何改进等方面各抒己见。通过开展“我的服务大家评”活动,让员工看到了自己服务的不足,也看到了别人服务的长处,从而为下一步服务工作的持续改进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服务 临沂罗庄支行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