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山东禹城支行召开节后首次中层干部会议


来源:大略财经

上午9点钟,农行禹城支行领导班子、网点主任、机关各部门经理欢聚一堂,互致春节的问候,进行团拜,随后召开马年春节后的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严格劳动纪律的同时,要抓好上班时间中午“禁酒令”和“杜绝酒驾承诺书”的落实,严格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支行有关部门要抓好督导。

原标题:农行山东禹城支行召开节后首次中层干部会议

羊马年好耕田!2月7日是农历马年正月初八,一天前的一场春雪把节日的禹城市区装扮成银装素裹的世界。上午9点钟,农行禹城支行领导班子、网点主任、机关各部门经理欢聚一堂,互致春节的问候,进行团拜,随后召开马年春节后的第一次工作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魏文召行长代表党委一班人向与会人员拜年,并通过他们向全行员工拜年。张风顺副行长通报了支行“春天行动”各项任务目标进展情况、在市分行排名情况以及各网点进展情况、计划完成情况、排名情况,要求各单位立即行动起来,全面推进各项业务均衡发展,同时通报了1月份网点服务情况,指出了前期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步网点服务要求。其他副行长也分别就分管条线业务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最后,魏文召行长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收心。各单位要立即召开全体员工会议,马上从节日气氛中转入工作状态,全员行动起来,抓好“春天行动”综合营销,力争实现“春天行动”首季开门红;

二是要抓服务。开展一次集中卫生大扫除,开展一次文明优质服务大检查,开展一次业务指标完成横向对比活动。取长补短,交流经验。同时,要加强网点大堂经理、大堂副理、大堂保安管理,网点各层面员工均要履职到位;

三是要抓纪律。在严格劳动纪律的同时,要抓好上班时间中午“禁酒令”和“杜绝酒驾承诺书”的落实,严格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支行有关部门要抓好督导。(王河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支行 酒驾 山东禹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