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潍坊分行:快马加鞭开拓芯片借记卡市场


来源:中国山东网

2014年是人民银行全面推广金融IC卡过渡期的最后一年,加快芯片卡普及推广,不仅是国家加强金融安全的一项重要方针政策,也是实现银行业务发展转型的重要内在要求。马年伊始,该行1月末该行芯片借记卡存量已突破20万张(不含社保卡),位居全省系统前列。

原标题:工行潍坊分行快马加鞭大力开拓芯片借记卡市场

2014年是人民银行全面推广金融IC卡过渡期的最后一年,加快芯片卡普及推广,不仅是国家加强金融安全的一项重要方针政策,也是实现银行业务发展转型的重要内在要求。为此,工行潍坊分行进一步加快“磁条卡”向“芯片卡”的战略迁移步伐,通过强化芯片借记卡产品宣传、创新、服务力度,快马加鞭推进芯片借记卡全面推广,取得了显著成绩。马年伊始,该行1月末该行芯片借记卡存量已突破20万张(不含社保卡),位居全省系统前列。

一、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普及推广氛围。在全行范围内通过网点LED屏、电视广播、海报、宣传折页等形式,多渠道对芯片借记卡产品的安全、便捷、功能丰富等优势特点进行宣传。同时,进一步加强各类自助设备的投放与管理,积极拓宽、完善芯片卡用卡环境,方便广大客户安心、便捷用卡。

二、细化推进措施,加快普及推广力度。一方面认真组织做好存量磁条卡换卡不换号升级芯片卡工作,积极推进存量磁条卡向芯片卡迁移;另一方面根据客户需求特点,积极为五星级客户配发理财金账户芯片卡,为六星级以上客户配发工银财富理财金账户芯片卡,为批发市场的中小商户配发工银商友芯片卡,加快芯片卡在中高端客户市场的渗透;同时积极进入民生领域市场,加快社保卡等民生领域芯片卡的发行,做好芯片卡的批量普及推广工作。

三、加快产品创新,增强市场竞争能力。从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的角度出发,积极加快芯片卡产品创新,不断丰富产品功能,大力拓展一卡通业务市场,通过多功能的芯片借记卡实现了代发工资、门禁、食堂、超市消费等综合服务,增强了产品的市场适应能力和客户争揽能力,市场竞争能力不断增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芯片卡 借记卡 工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