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济南市中支行:从培训入手促进服务提升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济南市中支行:从培训入手促进服务提升 近日,市中支行营业室开展提升网点服务培训活动,特别邀请星火培训机构负责人,就如何提高服务客户能力,与客户有效沟通的方法、投诉处理方面,从客户心理、员工心理、员

建行济南市中支行:从培训入手促进服务提升

近日,市中支行营业室开展提升网点服务培训活动,特别邀请星火培训机构负责人,就如何提高服务客户能力,与客户有效沟通的方法、投诉处理方面,从客户心理、员工心理、员工应对方法以及领导有效引导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同时,针对近期各网点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纪检监察特派员强调了注重声誉风险的防范、员工与客户的安抚、防范客户投诉与声誉风险应急预案的制定、重大事项的及时报告等。通过培训活动,增强了员工为客户服务的能力提高了员工应急处置能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服务 培训 济南市中支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