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济宁微山支行多项措施确保春节期间安全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济宁微山支行多项措施确保春节期间营运安全 近日,建行微山支行根据春节期间客户办理业务情况较多、外部侵害案件多发等特点,制定多项措施维护全行春节期间的安全运营。一是加强营业场所秩序维护和环境巡查,严

建行济宁微山支行多项措施确保春节期间营运安全

近日,建行微山支行根据春节期间客户办理业务情况较多、外部侵害案件多发等特点,制定多项措施维护全行春节期间的安全运营。一是加强营业场所秩序维护和环境巡查,严格落实要害部位出入查验登记制度;二是认真做好运钞车接送款环节的清场、警戒工作,发现可疑人员和物品及时处置;三是加强安防系统的检查维护,确保营业场所报警、监控系统等安防系统运行状态良好。四是针对外部作案规律和特点,加强营业场所和自助设备安全巡查,提高重点时段巡查频率,确保不发生重大盗抢犯罪案件。五是加强消防安全,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认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排除消防隐患,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多项措施 微山支行 安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