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济宁梁山支行确保节前及节日间安全运营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济宁梁山支行多措并举确保节前及节日间安全运营 元旦春节将至,为了确保节前及节日期间安全运营,近期,建行梁山支行采取多项措施,防范案件风险事故。一是营业室和水泊中路分理处进行了反抢劫演练。结合当前和

建行济宁梁山支行多措并举确保节前及节日间安全运营

元旦春节将至,为了确保节前及节日期间安全运营,近期,建行梁山支行采取多项措施,防范案件风险事故。一是营业室和水泊中路分理处进行了反抢劫演练。结合当前和当地实际情况,两个网点对演练预案进行了修改完善,力求取得实际效果。根据预案设定的项目,营业网点明确了参练人员的职责,以及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后的处理方式,有效提升营业网点事故处理能力。二是举办了消防知识培训和办公楼消防演练。邀请县消防支队专业人员对支行办公楼工作人员进行消防知识培训,讲解办公楼发生火灾的条件、灭火方式、疏散和逃生方法。之后,县消防支队专业人员指导演练,支行办公楼工作人员正确掌握了疏散方法和粉灭火器使用方法。三是加强了办公楼值班管理。重新编排了《办公楼带班领导、值班人员工作表》。强调值班工作的严肃性,提高员工对抓好节日期间值班、确保安全无事故的认识。同时,严格要求带班行领导与值班人员做到带班、值班时间24小时无缝隙覆盖,杜绝脱岗现象发生。四是对支行办公大楼和营业网点用电、用水进行安全检查,防范火灾和因天气严冷冻坏水管等事故发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支行 节日 人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