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潍坊分行营业部举办2013年度表彰晚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潍坊分行营业部举办2013年度表彰晚会 1月25日晚,建行潍坊分行营业部组织召开2013年度表彰晚会,对一年来对营业部的业务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部室给予表彰奖励。整台晚会在和谐、轻松欢

建行潍坊分行营业部举办2013年度表彰晚会

1月25日晚,建行潍坊分行营业部组织召开2013年度表彰晚会,对一年来对营业部的业务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部室给予表彰奖励。整台晚会在和谐、轻松欢快的气氛下进行。员工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丰富多彩,并邀请了VIP客户代表和员工家属代表参加并献艺节目。节目形式多样,歌舞、相声、京剧、二胡、电子琴独奏、武术表演,营业部主任代表支部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获奖的员工表示祝贺、对给予建行支持的客户表示感谢,对建行全体员工及家属表示诚挚的祝福和问候,一道梦想墙由全体员工的心愿汇集成一个“心”,寓意新年梦想心想事成,把晚会推进了高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潍坊分行营业部 年度表彰晚会 举办2013年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