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日照五莲支行:县域金融机构考核创佳绩


来源:中国山东网

近日,工商银行日照五莲支行在2013年度全县金融机构综合考核中,荣获全县金融系统第二名,列四大专业银行第一名,彻底改变了连续多年排名末尾的不利局面。在加大中小微企业信贷投放力度的同时,始终秉持“互惠共赢”的原则,通过为企业提供融资顾问,帮助企业强化财务管理,防范市场风险。

原标题:工商银行日照五莲支行县域金融机构考核创佳绩

近日,工商银行日照五莲支行在2013年度全县金融机构综合考核中,荣获全县金融系统第二名,列四大专业银行第一名,彻底改变了连续多年排名末尾的不利局面。

一是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积极开展员工队伍建设,切实践行“服务客户”这一理念,变“要我服务”为“我要服务”,按照尊重、规范、高效、简便、沟通、满意的服务客户理念,规范服务窗口管理,做实、做细服务措施,热情接待每位客户,熟知各类制度、规定、手续、流程,做到解答客户询问“一口清”、业务处理“一手办”,从而带动了该行各项存款的稳定增长,年末存贷比比率和增量两项指标考核均列各金融机构第一。

二是紧紧围绕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将支持县域龙头企业发展作为全行工作的重点,不断创新服务方式,破解融资难题,加大投放力度,实现了信贷客户和各项融资业务规模迅速膨胀。2013年度为全县9家重点龙头企业授信9.36亿元,年内发放贷款增幅达48%,名列各金融机构之首,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的发展。

三是做好综合服务,实现互惠共赢。在加大中小微企业信贷投放力度的同时,始终秉持“互惠共赢”的原则,通过为企业提供融资顾问,帮助企业强化财务管理,防范市场风险。通过加强日常贷后管理,引导小微企业诚实守信、依法合规经营,重视积累自身信用记录,不断增强了信用和自觉维护良好金融秩序的意识。

四是注重抓好全行精细化管理,建立和完善了有效的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制度。在业务发展中,认真落实“两手抓,两手都硬”的一岗双责机制,实现了内控管理与业务发展的无缝对接,使全行员工执行规章制度和防控风险的能力进一步增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金融机构 五莲 县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