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潍坊分行确保党风廉政和案件防范教育效果


来源:凤凰网山东

潍坊潍坊分行:确保党风廉政和案件防范教育效果 去年以来,建行潍坊分行根据上级行和当地监管部门相关要求、案例等,统一制定月度党风廉政和案件防范教育重点内容,并明确学习要求,有效提高了廉政和案防教育的针对

建行潍坊分行:确保党风廉政和案件防范教育效果

去年以来,建行潍坊分行根据上级行和当地监管部门相关要求、案例等,统一制定月度党风廉政和案件防范教育重点内容,并明确学习要求,有效提高了廉政和案防教育的针对性。建行提出,2014年将继续按月对党风廉政和案件防范教育工作进行调度和督导,进一步丰富教育内容,完善教育要求,确保教育工作效果。在一月份的党风廉政和案件防范教育工作中,建行突出了以下两个方面:一是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教育。要求全行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切实吸取近期各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事件教训,进一步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做到令行禁止,从严正风肃纪,自觉接受监督。二是强化岁末年初参与社会高息融资风险防范。要求建行全行高度重视岁末年初资金链断裂、欠债跑路、暴力讨债等现象多发的特点,严厉禁止建行全行员工参与高息融资或担任资金掮客等行为,切实保护全行员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党风廉政和案件 和案件防范教育 潍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