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临沂铁路支行推进网点综合化建设步伐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临沂铁路支行按照上级行的部署,积极推进网点综合化建设步伐,为全面顺利完成该项工作赢得主动。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全员提高认识。支行根据网点综合化建设推进工作的需要,明确组织管理体系,行长作为一把手,给

建行临沂铁路支行按照上级行的部署,积极推进网点综合化建设步伐,为全面顺利完成该项工作赢得主动。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全员提高认识。支行根据网点综合化建设推进工作的需要,明确组织管理体系,行长作为一把手,给予了综合化建设更多的关注和支持,营运主管靠上去抓,网点负责人切实履行职责。明确了分工与职责,切实做到有组织、有计划、有措施、有实施、有考核、有评估、有成效;二是按照部署,设置了“八岗位”,对岗位职责进行了梳理,柜员的权限也重新进行了设置,为更好地实现综合化提供了良好基础;三是按照要求,对大厅叫号机进行了优化配置,实现了高低柜统一叫号,有效利用了资源,缩短客户等待时间,有利于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网点综合化建设 临沂铁路支行 客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