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行济南分行成功举办供应链金融产品推介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

招行济南分行成功举办“票据业务暨供应链金融产品推介会” 近日,招商银行济南分行“票据业务暨供应链产品推介会”在山东大厦举行。来自全省五十余家企业客户代表和招行有关人员共计百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济

招行济南分行成功举办“票据业务暨供应链金融产品推介会”

近日,招商银行济南分行“票据业务暨供应链产品推介会”在山东大厦举行。来自全省五十余家企业客户代表和招行有关人员共计百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济南分行十三年来的发展历程,简要介绍了我行票据业务及现金管理业务发展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近年来招商银行银票贴现量一直位居全国主要金融机构首位,济南分行在济南当地直贴市场占比超过30%、连续九年荣获总行票据业务“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以及总行连续六年荣获国际权威财经媒体--亚洲货币评选的“中国最佳现金管理银行”称号等突出荣誉,全面阐述了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加深银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的重要意义。该行有关负责人表达了对广大企业客户多年来对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大力支持的感谢,以及未来我行持续进行业务创新、加强金融服务水平、不断满足客户需求的决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济南分行 供应链金融产品 金融产品推介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