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梁山支行及时支持县域农村经济有效发展


来源:中国金融网

近年来,农行山东省济宁市梁山县支行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已任,加大贷款投放力度,提升服务层次,着力支持县域农村经济发展,努力构造双赢良好格局,取得显著成果。与此同时,该行累计投放个人贷款10800万元,重点支持了“种养加”规模客户及微型企业主,使菜棚、鸡鸭棚、菌棚建设成为我县的特色农业品牌。

原标题:农业银行梁山支行着力支持县域农村经济发展

近年来,农行山东省济宁市梁山县支行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已任,加大贷款投放力度,提升服务层次,着力支持县域农村经济发展,努力构造双赢良好格局,取得显著成果。

为了及时支持县域农村经济有效发展,该行牢固树立“支持地方农村经济就是壮大农行自身”的理念,从构建信贷投放高效运作机制入手,重组了法人和个人两个信贷专业团队,从贷款调查、审查到贷后跟踪管理服务,对各环节的岗位职责进行了细化量化,责任到岗到人,确保第一时间将贷款投放到位。为适应县域农村经济转型升级要求,该行坚持企业贷款、个人贷款、三农贷款 “三轮驱动”,大力增加对新兴产业、支柱产业、特色产业和小微企业的信贷投入,累计发放企业贷款29600万元,并以该行作为发起行,办理了山东省农行、济宁市各专业行首笔银团贷款,吸收县外的任城建行和开发区工行为梁山菱花科技发放贷款5亿元,支持该企业规模发展农业产业发展。重点支持了县政府公益事业发展,投放县人民医院贷款5000万元;为菱花科技、臻嘉食品、沃德面粉、金穗粮油、远洋农业、荣善菌业等12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投放贷款18900万元;支持了农民创建的通亚汽车、华宇专用车、龙腾专用车沃德汽车、华阳专用车、汇统交通设备、中通挂车、龙跃钢球、顺意轴承等27家专用车及配件生产企业;支持了蓝天制药、良福制药、三利树脂、山鹰化工等5家医药化工龙头企业;支持了金太阳书业、金榜书业、创新书业、华新印刷等6家出版印刷企业;同时还支持了兴华钢构、蓝天纺织、恒泰制衣等其他13家中小企业。与此同时,该行累计投放个人贷款10800万元,重点支持了“种养加”规模客户及微型企业主,使菜棚、鸡鸭棚、菌棚建设成为我县的特色农业品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县域 农村经济发展 发展农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