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山东济宁市梁山支行密织五一“安全网”


来源:中国经济网

农行山东省济宁市梁山县支行在“五一”节前夕,进一步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多管齐下,严防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了节日期间安全无事故。  该行组织一线员工和保卫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学习上级行的安全保卫制度,增强员

农行山东省济宁市梁山县支行在“五一”节前夕,进一步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多管齐下,严防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了节日期间安全无事故。 

该行组织一线员工和保卫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学习上级行的安全保卫制度,增强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要求员工严格按照上级行的有关规定进行业务操作,严格守库人员的交接制度和值班行为,确保金库的安全。该行组织人员对金库和网点安全设施进行严格认真的检查,对营业网点安全制度执行、款箱交接制度执行、柜面操作制度执行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并组织各营业网点开展了应急预案演练,提高员工应急处置能力,及时杜绝各类安全隐患。该行还排定了“五一”节日值班、带班表,加强节日期间单位内部值班巡逻工作,特别是对ATM等重点环节加大了夜间巡逻力度,增强案件防控能力。(马凤海)

相关新闻:

标签:山东济宁市梁山 济宁市梁山支行 安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