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分行不断提升现金服务水平


来源:中国金融网

原标题:农业银行日照分行不断提升现金服务水平 自人民银行开展提升现金服务水平专项行动以来,农业银行日照分行按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认真研究部署行动方针,积极贯彻落实行动计划,组织全辖营业网点开展

原标题:农业银行日照分行不断提升现金服务水平

自人民银行开展提升现金服务水平专项行动以来,农业银行日照分行按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认真研究部署行动方针,积极贯彻落实行动计划,组织全辖营业网点开展提升现金服务水平专项行动,提高流通中人民币整洁度,改善流通中人民币的券别结构,营造现金服务的良好环境,提高社会公众对现金服务的满意度,全面提升现金服务水平。

一、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该行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按照人民银行提升现金服务水平专项行动的总体要求,积极开展提升现金服务专项行动的动员、部署和准备工作。成立现金服务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现金服务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不断补充完善券别调剂、残损人民币兑换及假币收缴等管理考核办法。

二、加大设备投入,提高现金业务服务效率。该行以“零容忍”为目标大力开展反假货币工作,加大营业网点清分设备和高性能反假机具的购配力度。目前,各网点已配备A类点钞机103台,自动柜员机177台,清分机66台,实现付出的钞票全额清分和冠字号码采集查询工作,以确保社会公众能够随时得到假币咨询和鉴定等服务。

三、加强反假宣传,提高客户对反假货币知识的了解。该行重点向群众宣传残损币兑换、券别调剂、假币收缴与鉴定等现金服务的工作流程,做到每个营业网点“四个一”:摆放一份宣传材料、悬挂一幅现金业务流程图、制作(播放)一盘宣传光盘、利用显示屏或横幅打出一条宣传标语。并在分行经管网上开辟专栏,鼓励广大员工踊跃投稿,为专项活动献计献策。同时,组织员工走上街头、深入社区、市场积极开展反假宣传,增强社会反假认知度。

四、加强员工培训及道德教育,提高员工业务水平和素质。该行积极制定现金业务培训计划,选取业务骨干,组成培训师资力量,讲解现金管理的有关政策、规定和服务政策等;定期聘请社会上的专业讲师,对全体员工开展人民币识假、挑残培训,确保员工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的均衡发展。同时,以提炼现金规范服务用语、“家文化”教育为契机,培育每名员工文明、规范服务的职业素养,促进提升从业人员道德修养,防范道德风险,自觉维护我行现金服务的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现金服务 农业银行日照分行 员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